距離蟻爸上次買藍牙耳機大約是四五年前的事情了,當時買的是SONY WM600。雖然聽起來不錯,但是當時藍牙和我的iPhone連接起來總是有點怪怪的。像是音樂聽到一半電話打進來,講完電話後音樂就不會繼續播放,或是偶爾會斷線然後就好一陣子都無法連線等等的問題。久了就有點懶得用它。

大概兩年前,蟻媽為了蟻爸的行車安全,在生日的時候買了一隻Jawbone的單耳藍牙耳機來當通話用。這些年來也一直工作得很好,但是單耳的耳機聽音樂總是少了點什麼,這段日子蟻爸又迷上了,又開始在研究可以聽音樂的藍牙耳機。Plantronics這個牌子坦白說還真沒聽過(蟻爸對藍牙耳機真的不太熟啊!!),還是好心的同事告訴我的。稍微研究一下似乎好像還不賴耶!恰好Costco最近有特賣,精裝版售價1699,正在考慮的當下Jawbone就罷工了.... Orz,也許就是老天爺要我敗家吧!哈哈~

不過最近敗家敗太兇了~這隻買完真的就不能再買了>"<

 

據說是有黑白雙色,不過汐止Costco只剩下黑色(蟻爸也覺得黑色比較好看),就直接帶回家啦!

拆開Costco附的大外盒,這外盒還蠻有質感的。

 

IMG_8076.jpg

認明是原廠公司貨。 :)

IMG_8077.jpg

IMG_8078.jpg

打開盒子可以看見耳機本體,左邊是介紹精裝版附贈的攜行袋。這個袋子除了是攜行袋也是行動電源喔!

IMG_8079.jpg

耳機通體黑色,蠻低調的,我喜歡。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耳機線是屬於扁線,相較於圓線比較不會纏繞打結。

IMG_8080.jpg

盒子的下層放的就是隨附的大小耳塞套,USB充電線以及攜行袋。

IMG_8081.jpg

蟻爸還蠻喜歡這個充電線的設計,可能是充電電流不需要太大,所以還能再開一個USB 2.0的插孔以免佔用USB座。算是蠻貼心的~

IMG_8082.jpg

攜行袋也蠻有質感的,上面的紅色帶子是橡膠的材質,很有彈性,能夠好好的關緊袋子以免耳機在包包裡掉出來。

IMG_8083.jpg

打開袋子,裡面有附攜行袋的說明書以及一條充電線,也就是說當蟻爸把耳機收進去的時候將充電線插上,就可以充電囉!來增加Plantronics Back Beat Go 2的使用時間。畢竟傳聞Go 2只能連續使用3小時啊!

IMG_8084.jpg

IMG_8086.jpg

攜行袋的底部就是他的充電孔,使用前也要用USB將他充飽,就可以當耳機的行動電源使用啦!

 

開箱照就到這邊為止,接下來蟻爸來說說這試聽後的感想。忘記在哪邊看到的評價說,Plantronics這隻是很適合iPhone的耳機,因為他的表現各項都非常平衡,沒有特別突出或是缺點的地方。試聽後的感想也的確如此。蟻爸試聽了Celine Dion的It's all coming back to me,Frozen原聲帶裡的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 man, First time in forever 以及 Iron man原聲帶裡的 I'm alive等。無論女聲,還是男聲的搖滾都有不錯的表現。人聲適中,沒有前靠後靠的問題。在聽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 man的時候,Ear pod的聽起來就像是一般在唱歌,而Go2就表現的不錯,有把小Anna的歌聲細微的轉折表現出來,整首歌聽起來更有感情。但是在聽Cline Dion的時候就覺得高音不足,跟Ear Pod比起來是好,但是就沒有ATH的聽起來有讓人顫抖的嘹亮,但是很不錯了!在搖滾類型的I'm alive中,低音不算厚實卻也強勁,男聲也表現的不錯。唯一讓人失望的就是在聽韋瓦第的四季(春)的時候,表現很平淡,樂器的細節沒有足夠的表現。應該可以把Plantronics Back Beat Go 2 定位為適合聽流行樂的耳機,在各方面中規中矩的表現使得他可以符合更為多種的音樂類型。若是以原本定價3880來說算是有點偏貴,但是用現在Costco的特價1699的價位來說就算是超值了

續航力的部份因為蟻爸還沒試過,不過主要蟻爸也是在運動的時候拿來聽音樂用,所以網路上說的3小時續航力對蟻爸來說是綽綽有餘,而且有附贈耳機行動電源的加持,這部份對蟻爸來說倒是沒有太大的困擾。再來,Plantronics Back Beat Go2也算是舊產品了,今年也出了第三代 Plantronics Back Beat Go 3 ,也許續航力有更加強。但是若以CP值來考量的話,Costco的超值包很推薦入手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螞蟻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