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很好心的今天不補班。把小孩送去托嬰中心後,跑到光華來逛逛,順便看看有沒有機會試聽KOSS的耳機。

走著走著,接近中午時刻,肚子就餓了起來。正想著要吃什麼的時候,路上阿姨剛好遞過來一張傳單。

IMG_8238.jpg

看起來不錯耶!以往因為帶著小孩,所以根本沒有機會踏入速食餐廳。今天剛好有這個機會,就來好好回味一下。不過沒什麼印象光華這邊有肯德基啊?問了一下阿姨,原來對面好像有一家新開的肯德基(我不知道的店一律稱『新開的』 XD),就去吃吃看吧!

IMG_8239.jpg

IMG_8240.jpg

走近一看,沒想到人都滿出來啦!可能是因為中午的關係吧,大家都出來覓食了~

於是決定先買點小東西墊墊胃,逛完之後再來看看。過了快一小時,人還是很多......就乾脆回家了。 Orz

開車到了南港,不死心的繞去公司附近的肯德基看看,結果.....超空的~

IMG_8246.jpg

把車停好,就來吃一下肯德基啦!真的是太久沒進肯德基了,想不到現在櫃檯上方點菜的面板已經換成顯示器了!

IMG_8248.jpg

太久沒吃,也不知道吃什麼,炸雞桶份量太多,雞腿堡又吃過好多次了,就決定就點個99群星餐吧!除了主餐以及萬年附餐薯條可樂以外,還多了一條金黃脆腿條(就是炸雞肉啦),99元可以吃到這麼多種東西,CP值實在夠高!99群星餐的主餐又分為兩種口味,一種是經典薯餅雞腿堡,另外一個是蟻爸這次點的美式煙燻薯餅雞腿卷。會點雞腿卷而不點漢堡的原因是,第一蟻爸吃麵包容易脹氣,餅類似乎就沒這麼敏感。第二是卷餅是新口味啊~對於愛嘗鮮的蟻爸來說,新產品的優先權一定比經典款高啊!

IMG_8249.jpg

空蕩蕩的二樓,不過跟這時不是熱門用餐時段也有不少的關係。這樣也好,吃起來比較輕鬆沒有壓力。

 

IMG_8253.jpg

今天的主角現身啦!由左至右是黃金脆腿條,金黃薯條,小杯可樂以及美式煙燻薯餅雞肉卷,藏在最後面的是加點的玉米濃湯。

不過坦白說份量有比蟻爸想像中的少耶,但是之前有吃過小東西墊胃了,這樣其實也算是剛好啦!

最後就來說說吃起來的口感吧!

黃金脆腿條吃起來還不錯,雞腿肉吃起來多汁,皮也蠻酥脆的!薯條倒是與之前印象中的肯德基口味非常一致,好吃但不算有太大驚喜,冷了之後依舊會覺得有點鹹。

IMG_0047.jpgIMG_0051.jpg

IMG_8255.jpg

最後來談一下雞肉卷。加上薯餅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搭配!讓蟻爸想到學生時期,吃漢堡都要把麵包掀開,自己把薯條加到內餡上,再淋上番茄醬,假裝自己吃的是美國風高級漢堡。而這次的雞腿卷,用厚厚的薯餅搭配好吃酥脆的雞腿肉,配上特製的烤肉醬,一咬下去(咬準一點的話)口感層次比單純吃雞腿堡或雞腿卷又豐富了一點。以速食店的餐點來說,實在是讚啦!有打中蟻爸的胃!

不一會兒餐點就全部吃完了。『少量多種類』是描述群星餐最貼切的一句話,對於吃速食會有罪惡感的人(如同蟻爸)來說,這樣的搭配真的是超適合的!

 

PS:食量大的人還是點XL套餐比較對....

PS2:南港這家店裝潢不錯耶!拍照蠻適合的,不過當然是選人少的時候啦!

 

_DSF5932.jpg

_DSF5934.jpg

_DSF5939.jpg

_DSF5940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螞蟻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