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DSF4916.jpg

最近似乎有點被生活追趕的喘不過氣。

現在上班的公司已經確定被另外一家收購,而職場的未來似乎也開始模糊不清了起來。

蠻多人都要我別擔心,都說新公司一定會要我留下來。但是留下來一定好嗎?感覺進了外商,就脫離不了追求業績->組織異動->裁員->追求業績的無限老鼠迴圈。往好的方面想當然是早就習慣這樣的生活,做好自己本分就可以安穩過日。不過久了也是讓人疲乏。這樣的模式讓我深刻體會到我們這種勞工就如同免洗筷一樣,表現好的就進階成環保筷。少了你這雙,還有千千萬萬雙的環保筷。

想想還是在還沒老之前,趕緊做些自己愛的事情。把工作當成人生的全部,實在太不值得。

 

文章標籤

螞蟻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王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前陣子參加了ELECONCE的新包發表會。

ELECONCE是個新創的台灣自有品牌,設計者是我之前攝影課的老師。以往都參加的大多是3C產品發表,這次有機會參加新包的發表會,心裡真的是非常的好奇,又是老師設計的,就馬上報名參加啦~

(女兒身上背的是彩霞紅,一閃一閃的還真有彩霞的感覺勒。)

 

這次發表的是PARALLEL系列,表面的材質是所謂的精工線紗。其實線紗什麼的我也是當天才知道,對於一個完全對包包沒啥研究的我來說,唯一的感覺就是--好漂亮的顏色啊!最近包包寄到了,就來開個箱以茲紀念。
 

鏘鏘!晴空藍包包本體! 因為背景太亂又懶得架背景布,加個暗角稍微擋一下。

 

正面LOGO來一張,LOGO到把手等部分都是真皮的,觸感不錯。

非常特別的面料(對於我來說),不像一般我見過的包是平面的,多股線紗染色再緊緊纏繞在一起,做出類似立體浮雕的感覺,摸起來手感也是相當的特別並且舒服。

把手部分的接合處是有一點斜斜的,提起來的時候非常,怎麼說呢,和諧吧~不會像一般包包揹在肩上有很多皺折的樣子。
 

 

紅色的內裏與藍色非常搭配,配色真的是很對我的胃口。上面的花紋也是ELECONCE的LOGO,讓內裏看起來不會太單調。
 

試裝一下手機和錢包。

這邊是我最喜歡的地方,很多包包在內裏的口袋放置物品後,重量通常會把包包壓垮,讓開口往內凹,這時候要拿東西真是非常的不方便。這個包在口袋放了兩台iPhone,一個長夾卻依然保持挺立,真的是十分方便的設計。

拉鍊上也掛著ELECONCE的十字窗LOGO。據說這拉鍊也是專門設計過的,鍊子可以自然並且緊貼的垂在包包旁邊,雖然是小地方,但是看得出來設計者非常注重小細節。



以上。

第 一次幫包包寫開箱文。以往都沒在注意的我,聽完介紹並且自己體驗過才知道設計一個包需要注意這麼多地方。我相信很多男生都跟我一樣覺得包包只要顏色、 LOGO弄好,縫一縫就可以拿出來賣了,沒想到有這麼多眉角是可以讓人感覺非常不一樣的。當然自己認識的和揹過的包並不多,也有可能是我太大驚小怪。不過 我認為這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包包,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~

真希望ELECONCE趕快出男生的包款,不過老師說男生的不會那麼快。

「男生一個包可以揹好多年,賣男生的包可能會餓死。」「.........」

總之我會密切注意的~哈

ELECONCE 官網

http://www.eleconce.com/

 

螞蟻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3